陳予生

不吃all蝙,不吃鳥蝙鳥,不吃髭膝。
吃超蝙超,莫薩莫,只要好吃都能吃一口。
吃亨受。
有建議和意見請私信。
微博@陳予生。
開放約稿,價位15-35r。

【御手杵×审神者(♀)】他和你的日常。(1)

最近疯狂爱上了御手杵。(……)
因为我觉得杵子完全就是好好男友标准!!!特别喜欢温柔老实的杵子ww大概是那种笨笨的暖暖的男友!所以写了这个!!希望大家也能喜欢上杵子qvq!

*本文的审神者没有固定形象,可以带入自己(……)期
望大家食用愉快XDD
*有轻微ooc

1.“哎?让我做近侍真的没问题嘛?”
面对着御手杵的提问,你笑笑并且肯定地点了点头。
他摆出一副困扰的表情,挠挠后脑嘟囔着诸如“只会突刺没问题吗”之类的话。

他这番表现让你总想戏弄他一番,于是你故作遗憾地开口:“啊——难道三名枪之一没有信心为我战斗吗?”

未想到这番话让他脸色一变,他夹紧眉头,双拳紧握。

“那倒也不是……”他的声音沉了下去,“不能输给其他两枪啊,更不能让主公失望。”

暗下决心似得,他再次紧了紧握着的拳。注意到他这一细节的你,轻声笑了出来。

从这一刻开始,你与御手杵的日常便开始了。


2.这是御手杵作为你的近侍的第五天。

夜晚10点左右,你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,找了部恐怖片还把他看完了。

现在你一抬眼看见面前的拉门,心里只有无限的恐惧。你试图躺下入眠,闭上眼却只有片中鬼怪的狞笑。

无助地面对黑暗,你叫来了作为近侍的御手杵。他明显是躺下睡了小会后被你唤醒的,睡眼惺忪地站在你面前。他揉揉眼睛,低头看见你红掉的眼眶。

“嗯……?”他立马慌张起来,跪坐在你面前,“主公?发生什么了?难道是时间朔行军……!”

你摇摇头,抽泣着告诉他你是怎么作死的。听完后,他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,无奈地咧了嘴角。

“啊……这样啊。害怕就别看那些东西嘛……。好奇心?那的确是个很麻烦的东西啊……”他耸耸肩,帮你刮掉眼角的泪水。

“不过啊,这些都是不存在的,自己吓自己罢了。——再说,本丸里还有笑面青江和石切丸在,再不济——我也会为主公把他们刺成一串。”

你感到他厚实的手掌轻轻抚着你的头顶,缓慢而有力。

“所以啊——没什么可以怕的了,是吧?”

不得不说这番安慰让你放松不少,他手掌的温度似乎驱散了房间的阴冷,你慢慢躺回被子,闭上双眼。

直到确认你已熟睡,他才拉开那扇隔了漆黑外界拉门,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



ps.他太可爱了!!!捶地。想看看杵子人气咋样先放段看看反响。如果有人能因为我这个破文笔喜欢上杵子我就,太感动了(……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2 )

© 陳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